最近新竹真的多了好多餐廳,文青咖啡廳、秘境咖啡廳、老宅美食等等,以前在新竹念書的時候怎麼都沒有這些好地方可以去,記得那時候都只能去城隍廟附近吃鴨肉許,或是段純真,頂多就去竹北吃個火鍋,看幾尾蝦子掛在盆邊就已經覺得很厲害了! 完全無法同日而語,現在的餐廳一家比一家有特色,火鍋的彭湃程度也是瞠目結舌等級。

波諾義大利料理Buono Bella

也是一家耳聞已久的餐廳,我家老高因為工作關係早就去吃了好幾次,但我每次都沒跟到,假日要去吃的時候偏偏都對不上時間,帶著兩個小孩又無法任性的等上一兩個小時。好不容易這天跟著老高去新竹工作,臨時起意跑來居然就吃到了! 餐廳在竹教大附近的巷子裡,隱身在蜿蜒小徑和樹林裡,紅磚瓦的房屋特別有風味,網美們應該在餐廳外面就能耗上好一陣子,每個角落都很好拍! 

菜單上包羅萬象,從一兩百元價位的燉飯、義大利麵到上千元的排餐都有,可以簡單午餐也可以浪漫約會的一家餐廳。因為期待很久終於吃到,所以我點了三道前菜+一道主餐(老高也點了一道主餐)。

-烤時蔬表現平凡,可能因為我的期待是全部都是蔬菜,但它地瓜很多,相較之下蔬菜偏少,而且櫛瓜烤得太軟比較不是我愛的口感。

S__3719206
-義式燉牛肚口感很好,濃稠的醬汁有別於平常滷牛肚的口味,旁邊搭配的麵包很柔順。

S__3719207
-熱水澡醬薄切牛排,純粹因為菜名被吸引,但口感其實很不賴,厚薄適中,捲著番茄蔬菜再沾點醬,一下子就掃盤了。

S__3719204
-干貝蛤蜊烏魚子義大利麵,鮮味十足的一道菜,眼拙如我找不太到烏魚子,但是干貝口感很好,咬下去會有汁噴出來,蛤蜊偏鹹,搭配著麵條卻也中和,整盤醬汁很鮮,有吃到海洋的感覺,。

S__3719208
-干貝墨魚燉飯,大推,這個燉飯完全是義式偏硬的口感,但千萬不能誤會!它不是米心沒煮熟的硬,是因為烹煮方式不同帶來的紮實口感,干貝上一小塊黃檸檬一起入口更鮮甜。 這道是老高每次必點的餐。

S__3719202

喜歡這家餐廳,期待下次還能去其他分店再試試看。

arrow
arrow

    卡莉帶著女兒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