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opane是近幾年最喜歡的貝果品牌,是一家天母起家的手工天然貝果,第一次遇見Miopane是在台北101地下室一樓的咖啡廳,吃到芋頭鹹蛋黃口味的我超驚喜,麵皮超Q,很彈牙不會乾,內餡的芋頭微甜配上微鹹的鹹蛋黃完全大中我心。(雖然現在的芋頭鹹蛋黃口味跟第一次遇見的時候已經不一樣了)

後來每一次去台北都想去買兩個回家,甚至妹妹去學校也會被我凹跑腿,可見我深深著迷。

S__7995434

這幾年陸續吃過很多口味,都沒有好好記錄下來,碰巧防疫期間買了一些回家當早餐、早午餐,決定來分享一下這次宅配訂購的口味。

Miopane的冷凍宅配包裝得很好,會收到一整個紙箱,貼上Miopane的封箱貼紙,裡面整齊排列訂購的每個貝果,而每個貝果也都有自己的包裝,貼上自己的口味,跟朋友合購也完全不怕搞錯。

S__7995433

鮮奶芝麻芋頭貝果

鮮奶芝麻芋頭口味是我第一次嘗試,身為芋頭愛好者真的無法抵擋任何芋頭入菜的誘惑。

這天時間很趕,烤好抓了就出門,沒想到是這次訂購的口味裡面最喜歡的第一名!

它的芝麻直接揉進麵團,每一口都吃得到芝麻得顆粒感,也增加了香氣,內餡的芋頭很滑順,偶爾還可以吃到芋頭的纖維,是一個口味跟口感都很豐富的貝果,大推。

S__8060952

拿坡里肉醬起士貝果

這個的口味又比墨西哥辣椒再重一點,主要是鹹度比較明顯,起士在其中完美搭起肉醬跟貝果的橋樑,很適合只喜歡吃鹹食的人拿來當早午餐。

柚子胡椒杏鮑菇起士貝果

照片上面的是柚子胡椒杏鮑菇起士口味,柚子的香氣一烤好就飄出來,胡椒味並不明顯,杏鮑菇真的跟官網照片一樣,一大片一大片的放進去,整體口味是很清淡、很清爽。

但杏鮑菇的纖維本來就是比較不容易咬斷,所以吃這顆貝果的時候可能會比較杯盤狼藉一點(笑)

S__8060951

黑松露起士竹炭貝果

我也很喜歡這個口味,香氣很濃的一款,起士融化之後在貝果裡面散開,每一口都吃得到滑順起士,很適合心情不好不壞的早晨。

芋頭鹹蛋黃貝果

這是當初一見鍾情的口味,雖然幾次吃下來覺得沒有當初那麼好吃,但還是每次都會選購這個口味。

芋頭跟鹹蛋黃是一起包進內餡的,口感比起鮮奶芝麻芋頭會多一點粗曠的沙沙感,微乾但不影響美味,中間擺上一小顆鹹蛋黃本人應該是為了拍照美觀,第一次見面的時候沒有這顆,我每次都會留著最後吃,因為單吃鹹蛋黃本人很乾(笑)

S__8060947

石臼全麥墨西哥辣椒起士貝果(奶素)

這次宅配選口味的時候選了一些辛香料,比較重口味的貝果要用來當早午餐,墨西哥辣椒一看就是我的心頭好,當然要選入。

辣度大約是小辣,墨西哥辣椒的口感跟香氣有留著,咬勁也很夠,是可以推薦的一款。

洋蔥大蒜起士貝果

看起來沒有任何亮點,但是卻是可以排進前三名的口味。

滿出來的辛香料氣味,洋蔥的口感加上大蒜的濃郁氣味,而起士再度扮演居中的完美角色,沒有起士可能這一切無法成立(笑)

S__8060949

大長今泡菜起士貝果
大長今泡菜口味是1月份新口味,原本期待是辣味多一些的口味,不過實際吃起來的辣度頂多微辣,可能是起士的口感中和了辣度。

不過泡菜給的量很大方,貝果本人的Q彈口感還是維持得很好。

(放進烤箱烤的時候跑去處理小孩,一不小心就烤焦了~)

S__8060943

防疫生活已經是一種新生活運動,很多美食也都鼓勵宅配外帶,宅配Miopane比去店裡面更能選到自己喜歡的口味,畢竟店裡面不會擺出所有的口味,也常常只剩下被挑剩的,而且Miopane還會有線上獨有的口味~

跟喜歡吃貝果的大家分享。

Miopane官網 https://www.miopane.com/pages/online-special

 

arrow
arrow

    卡莉帶著女兒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