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台茂經營權轉移之後,這裡的人氣一直高居不下,餐廳也一直汰舊換新。這天偶然發現朱記餡餅粥換成了京都勝牛,趕快來吃看看。

  

店裡面走簡單裝潢,明亮整潔,空間也算寬敞,和勝博殿的路線有點像,坐下來發現每一桌都有電子點餐平板,這果然是個趨勢,選擇障礙的朋友以後都不用擔心店員催促點餐的眼神了,可以慢慢看慢慢選。

   

  

只不過這個平板我每次都要點好幾下才能進入點餐畫面,不知道我手指頭哪裡有障礙(攤手)

 

和其他日式餐廳比起來,第一個讓我驚喜的是他們提供的飲料除了熱茶之外,居然有氣泡水!立刻喝爆 :)

  

今天點了京都勝牛三味($480)據說之前僅有京都勝牛雙味,現在出了三味,分別是:薄切翼板、厚切菲力、薄炸菲力牛排。

醬料有和風沙拉醬、胡麻醬、玫瑰鹽、七味粉、咖哩醬、牛排醬、鰹魚和風露,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口味,我吃牛肉最喜歡單純風味撒一點海鹽就好,同行的先生倒是滿喜歡咖喱醬跟牛排醬。  

 

細長的是薄切翼板,短的是厚切菲力,另外薄片的是炸菲力。一上桌的時候我最喜歡的是炸菲力,最嫩最好吃,後來請店員將烤盤加熱之後,薄切翼板溫熱之後變成我心裡的第一名。

   

烤盤上桌之後,等沙漏漏完就可以開始把肉片放上去加熱,自己決定要吃多熟,不過我的經驗是沙漏漏完之後再等一下烤盤才夠熱,一次放兩片就極限了,太多會無法受熱。

   

然後同行的先生點了燉菲力咖喱飯($360元),上桌的時候一看就覺得不是很妙,因為牛肉看起來有點過熟了。 

   

一吃,果然對我而言是有點老了。畢竟我偏好5-7分熟的牛肉啊!

不過咖喱本人還是好吃的,先生最後居然把整鍋飯都完食,一粒不剩,可見有多下飯(笑)。

跟其他家日式定食店一樣,這裡的高麗菜絲跟飯都可以無限續,但是這裡的越光米是台灣斗南農民種的,看到台灣製當然要支持一下,不過我續了最多次的是氣泡水,哈哈😄

京都勝牛的價位稍微高一些,大概250-520元之間,也有兒童餐跟多人套餐可以選擇,但因為有很多種牛、豬肉的選擇,甚至有和牛可以吃,再加上有氣泡水無限喝到飽(真的很愛),手頭寬裕一點的時候還是可以來犒賞自己一下。

京都勝牛台茂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南崁路一段112  5
電話:033222268



arrow
arrow

    卡莉帶著女兒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