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印象很好的港式餐廳–點點心,進駐林口三井Outlet了! 剛開幕的時候每天都大排長龍,雖然想吃但實在沒辦法帶著小孩耗上一兩個小時排隊,這次決定女兒們一下課就直奔點點心,果然順利沒排隊就可以入座了。  

點點心的位置本來是一家日式和食漢堡餐廳,座位區很寬敞,可以容納很多桌客人。

比照其他點點心分店,三井店也沒有太多裝潢,牆上貼滿點點心的海報,隨處可見招牌的豬仔。

   

 

我們三大兩小總共點了八道點心、兩道主食和一杯咸檸檬雪碧。

  

蟹子燒賣皇的口感扎實,是妹妹最愛的一道。  

豬仔流沙包,這道是點點心招牌必點,也是我家兩個女兒最愛之一。當流沙不小心流出來的時候,小女兒第一件事情不是擦手,是問我:「裡面還有嗎?」就知道這道點心有多吸引小孩了!  

3小菠蘿油,真心覺得這個菠蘿包尺寸很剛好,非常適合女生和小孩的分量,上面的菠蘿真的非常酥,五歲大女兒吃了一整個,愛不釋手。

 

三色海皇餃,有白色、綠色和黃色的餃皮,內餡應該是一樣的,除了蝦子、肉還放了炒冬粉,和燒賣一樣有緊實的口感,也是港式點心必點的一道。

 

椒心奔牛卷,這道點心完全是我的菜,之前在台北車站店沒吃過這道,名字聽上去就是有我很愛的剝皮辣椒和牛肉,上桌之後果然是我想像的樣子和味道,帶點醋的醬汁淋在牛肉卷上,完全提出牛肉的口感,同時又中和了辣味,覺得平常不吃辣的人也能嘗試看看。  

韭黃鮮蝦腸粉,腸粉在我心中港式點心的排名大概就是如果我只能點一道菜的話就只能是腸粉。點點心的腸粉屬於粉皮比較Q彈但是內餡非常少,分量算迷你的路線,吃巧不吃飽的一道點心。  

蔥油雞扒撈丁,這道菜是託妹妹的福才吃到的,平常晚餐很少吃澱粉的我,自己來的話肯定不會點這道,但這道菜完全擄獲兩個女兒還有妹妹的心,不會太鹹的調味配上Q又彈牙的撈丁,上面鋪滿雞腿肉塊,適當比例的蔥油遊走之間完全是最佳調和者把所有食材兜在一起,一上桌就立刻被分食光。大推。  

煎蛋牛餅飯,這道菜完全是為了身為白飯殺手的大女兒點的,他非常的愛吃白飯,而菜單上只有這道看起來最接近白飯,一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沒想到完全中! 女兒一個人就把白飯吃光,軟硬適中的米飯和著港式醬汁太對味,牛餅的口感就像是港式牛肉丸壓成肉餅,上面放著一片半熟的煎蛋,戳破之後的蛋黃留在牛餅上一起吃又濕潤又增添風味。推!  

奶油焗白菜,這道點心的表現稍嫌平凡,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整碗都只有白醬焗烤的味道,比較難吃得出食材口感。  

香煎蘿蔔糕,又是一道港式點心必點,朋友曾經說過想知道一家港式飲茶好不好吃,點蘿蔔糕就知道。點點心的蘿蔔糕裡面吃得到一片一片的蘿蔔,很鮮甜,最後也是被兩個女兒搶食一空。推薦!

 


結帳的櫃台上放了點點心的豬師傅公仔,超可愛,兩個女兒超喜歡點點心的菜色,看來之後帶著女兒吃飯又多了一個新選擇了!

  

 附上完整菜單給大家參考,點心樓就是要來很多次才能全部吃過一輪啊~

     


點點心 林口三井店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一段356號2樓
電話:02-2608-0140

 

 

arrow
arrow

    卡莉帶著女兒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