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到迴龍星巴克找朋友,午餐索性找了一家走路就能到的餐廳—雙醬咖喱。

  

感覺起來是一家剛開不久的餐廳,的確有滿多地方可以再佈置一下,但大面落地窗很明亮,餐廳內部很乾淨,老闆很有耐心。

   

 

菜單基本上以肉類區分,雞排、豬排、牛肉、魚排,再進一步分調理口味,咖喱、番茄、白醬等等,也有一些炸物、義大利麵、飲料可以加點。

  

選擇上滿多的,我站在點餐台前猶豫很久,選擇障礙癌發作,還好老闆都沒有對我不耐煩。

  

墨西哥雞排咖喱飯

上面有蜂蜜芥末和辣粉,味道很足,份量也完全能吃飽,老闆知道我吃不了太多飯,還幫我少飯了,白飯的口感是偏硬的,澆著咖喱吃可以,可惜咖喱不夠熱,我喜歡燙口的咖喱。

   

 

雙拼豬雞咖喱飯

豬排口感比雞排硬一點,雞排口感偏嫩,豬排帶一點香氣,胡椒粉是鹹的,視習慣口味沾著吃。

   

   


整體而言是CP值很高的選擇,這樣吃下來一共$280元,有三道主餐,附茶水、清湯。環境很整潔,露台和入口牆面上佈置一下、角落的紙箱收拾一下就會更舒適了。


雙醬咖哩 (龍華科大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2)8200-0561

地址:桃園市龜山區龍新街60號2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卡莉帶著女兒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